top of page

凱創廣告【招牌123+設計GO】KCDesign門面招牌+招牌規劃,14個各具創意的店面招牌設計,一定能夠啟發你設計的靈感,立刻一起來參觀吧!

商店的店面招牌設計,可說是營業最重要的部分。如何讓店面招牌設計描繪出自己的風格,展露自家所販售商品或服務的特色,店面堪稱是最重要的傳達媒介。倘若你正在構思想要開一家商店,一定要來看看今天為你介紹的日本建築師的作品。

1. 美髮沙龍

第一款設計是為美髮沙龍而打造,外牆簡潔明凈,混和多種材質,交融出和諧的觀感。深色的木門採用經典風路線,門口安裝了燈光,木作框架和長方型玻璃,與白牆構成鮮明的對比。


2. 溫暖咖啡館


咖啡館的門面分為兩部分,營造出帶有家的氛圍來。木材和玻璃門面顯得乾淨清爽,外面的木作休息區流露出日式的家居風情~

3. 設計公司門面

入口的黃門凸顯出公司從事平面設計的本業性質,一眼就讓顧客產生鮮明的印象。滑動玻璃門映射出光線,玻璃上貼了白色貼紙,簡單明了地介紹了公司業務。


4. 門面小的美髮沙龍

如果門面很窄,可以採取這款設計。運用木材和玻璃作成的門面,看起來美麗又華貴。玻璃上書明價格和營業時間,還附帶一個剪刀符號,讓客戶立馬明白這是一家美髮沙龍。


5. 極簡主義

這個店面顯得簡約又美麗。拱形的木門十分精巧討喜。牆面上大片留白,只簡單地呈現店鋪名稱。門口寬敞,足供 2 輛車停放,一派清新大方的風格~

6. 海風拂面


這間髮廊以大海為主題,運用簡單的曲線、藍色海波和白色沙灘的配色,搭上白紗窗簾,就成功塑造出優雅又紓壓的美感~

7. 工業風餐廳


門面採用黑鋼和玻璃為材,這家小型雜貨鋪以半截透明外觀,讓你打從門外過時,便可一探內里販售的商品。


9. 平整光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