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招牌/菜單/布條/旗幟/logo設計參考】招牌123_KCDesign


多色繽紛LOGO設計:

凱創廣告設計補只設計招牌,因客戶需求凱創加強平面設計之服務項目,本實績採用多彩設計呼應商家主題特色(繽紛水果冰棒),中文主題部分採黑色區隔多色彩之LOGO避免視覺混亂。

多色繽紛LOGO設計
多色繽紛LOGO設計
 

海報菜單設計:

用簡約視覺加水平構圖設計,讓畫面多彩但避免雜亂。為凸顯色彩飽和度印刷紙質採用銅版紙印刷。

海報菜單設計
海報菜單設計
 

店內菜單設計:

因室內裝潢視覺為海洋風,菜單為呼應室內氛圍加入許多海洋元素,從

精簡不必要的元件,室內菜單與空間直接對話。

店內菜單設計
店內菜單設計

 

小招牌版面設計:

設計師們在設計時捨棄了華麗的裝飾,設計主軸朝明顯、辨別為主,便衍伸出了簡約小招牌的版面設計。

小招牌版面設計
小招牌版面設計

 

簡約風名片設計:

在許多場合中,名片不僅僅是做品牌的第一步,同時也是推薦商家本身的最好的途徑,想給消費者潛在的好印象,對於名片設計絕對不行掉以輕心,必須反射專業形象與商品結合,讓感受伸入腦海,即是名片設計的重點。 本設計將冰晶元素向量幾何化當背景,呼應產品之業別連結。

簡約風名片設計
簡約風名片設計

 

橫式布條設計:

橫幅布條是廣告招牌最早採用的形式,也是目前最常見的形式。橫幅布條又稱旗幟廣告,它是橫跨於戶外招牌需求的另一廣告商品,當使用者看見橫幅的時候,可將更多店內資訊用圖片或文字加強廣告效果。


橫式布條設計
橫式布條設計

 

直立式布條設計:

又稱桃太郎旗,可搭配伸縮配件使用, 高移動性,吸引目光,提高人氣,適合開幕、特賣場合使用。


直立式布條設計
直立式布條設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