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優質LOGO設計運用於廣告招牌與周邊商品作品欣賞】招牌123


LOGO衍生結合招牌設計圖
LOGO衍生結合招牌設計圖

Logo最具表現力的應用-招牌造型規劃


是先有招牌,再設計Logo,還是先做logo,再去設計招牌?

如果可以,我們會先設計logo,並以CI整體規劃應用,完整包裝出具有一致性的門面、招牌、商店形象,強化一間公司、店面的整體特色,使門面能夠引起注目並成為焦點。


以市面一般招牌業者多缺乏設計的能力,而要設計招牌門面往往消費者需要另花一筆可觀的費用請設計師規劃,但以台灣市場的設計師主要可分兩種:藝術造型設計、室內外建築設計,此兩種也都不是專攻招牌門面,雖然能設計出亮麗的外觀,在製作上往往無法實現設計圖的完整樣貌,會經過多次由於無法施工的理由而多次修改,原因在於設計師們對於工廠師傅施工的工法了解程度不足,而我們的專業就在於了解製作工法與流程,也同時具備設計師設計的能力。



LOGO配色+色彩規劃
LOGO配色+色彩規劃

門面的包裝、建立企業形象,從CI建立開始。

寰邦健身中心是一間由國外進來的健身中心,因此從logo到標準字上皆以英語為主,色彩從與業主的溝通過程挑選合適的藍、白、黃搭配,提供標準化後的色彩應用。

造型上從健身房運動做發想,一個循環式的重訓並圍繞著公司縮寫作為logo形象設計。



當色彩應用建立完成後,招牌以醒目的logo黃色作為延伸,以輔助色黑色來包裝、修飾大樓外觀,



LOGO結合門面設計
LOGO結合門面設計

招牌周邊衍生多項之廣告商品
招牌周邊衍生多項之廣告商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