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凱創廣告【招牌123+設計GO】民宿門面獨具特色的工業風青年旅館,高人氣工業風旅館吸引年輕消費族群!新北市淡水招牌整體規劃(KCDesign)


門面設計招牌與室內指標設計
門面設計招牌與室內指標設計

旅宿在今日林立於台灣各地,觀光著名地點更是百家爭鳴,如何在重重業者中凸顯特色就是我們設計招牌的重點。

業主經營的目標專攻年輕旅客、背包客族群,所以在設計規畫上採用年輕族群喜愛的工業風,營造摩登宿旅與當代時尚造型。

本案設計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

 

飯店指標設計
飯店指標設計

針對民宿、飯店經營,凱創提供幾項規劃: 1. 招牌門面規劃

2. 室內指標設計

3. 企業識別(內含Logo、標準字使用規範)設計

4. 平面文宣品

依業者需求我們提供最合適的規劃。


 

門面整體規劃
門面整體規劃

【門面規劃】造型浪板,立體與平面搭配的造型動靜得宜,呼應旅館鬧中取靜的特色,獨具特色的打卡logo造型更加深旅者的印象。


門面招牌規畫設計圖說

 


立式造型招牌
立式造型招牌

【造型立式招牌】規劃中性色彩的灰色收邊立體框能融入環境中,使亮眼的招牌與環境結合,立體收編成為銜接招牌與環境的橋樑,賦予招牌多一層意涵,昇華為形同裝置的藝術。


立式造型招牌設計說明圖
立式造型招牌設計說明圖

規劃製作的過程中,透過3D造型示意讓業主了解招牌特性,3D示意圖與完成品有著一致的樣貌,因此凱創為所有業主都會提供3D表現,業主馬上能獲得產品在現實的樣貌。


 

形象牆規劃設計施工
形象牆規劃設計施工

【入口形象牆規劃】凱創為旅宿設計的Logo造型做延伸指標,創意的搭配一個定位經緯度,我司針對此牆面提案設計,業主非常滿意一次提案就定稿,讓工業風搭配暈光效果帶有點未來科技感。


形象牆設計圖
形象牆設計圖

【形象牆規劃圖】

 

特殊門牌設計
特殊門牌設計

【室內指標規劃】工業風特製飯店指標設計,應用在房門號、公共空間指標、樓層號碼等,結合鏤空襯底的製作,增添了工業風格的溫度,設計自己獨特的工業風格指標。

室內指標設計
室內指標設計

 

logo設計
logo設計

【企業識別】Logo造型設計,網路搜尋意象結合google地點的標誌,設計屬於宿旅的Logo。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文宣設計印刷
文宣設計印刷

【平面文宣品】為業主設計設計專屬的文宣品服務,與名片的專業設計。




【サイン看板デザイン 設計。施工】設計感の招牌,整體規劃設計

MONDY TO FRIDAY OPEN TIME 09:00~17: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