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凱創廣告【招牌123+設計GO】特色木質招牌設計:親近自然的北歐風格應用_新北市廣告招牌+菜單設計+室內指標+門面招牌設計(KCDesign)


木紋招牌

近年由北歐平價家具高質感設計的帶動興起一陣北歐風的熱潮,招牌設計應用當然要跟上潮流,將北歐的清新風格設計成適合應用於廣告招牌的設計應用,凱創廣告運用巧思,將北歐風發揮在廣告招牌上。


什麼是北歐風?

北歐風有幾個特性:

1. 木質調為基本靈魂

2. 留白空間與具備俐落極簡設計元素

3. 充沛自然採光


業主需求為具備北歐風清新自然的廣告招牌,設計師為業主規劃重點:

1. 木質基底

2. 簡單元素與留白空間

3. 立體邊框製造層次


本案位於新北市板橋。


 

木紋招牌設計


【木質基底】

木質招牌使用實木雖然有一定的質感呈現,由於不同於家具放置於室內,必須考量耐久度與耗損替換的問題,凱創廣告提供更優於實木招牌的製作媒材,解決木材腐朽問題與木製的工時成本、消防安全性等,仿木紋媒材的使用沒有仿製的虛假感,並更能結合視覺效果的應用。


仿木質底板的招牌應用可依客戶需求搭配合適的木材樣式、顏色,呈現不同風貌。


 

招牌設計3D示意

本案木質基底的規畫為搭配合適的造型立體框,以深褐色陪襯木紋底板,表現自然清新的風格。


 

【簡單元素與留白空間】


由於木紋的造型具備木料本身的紋路,除了表現北歐留白的風格,設計的考量也不移置入過多元素,干擾木紋本身質感,招牌與小圓朝做了適當的留白處理,並非白色留白,而是技術性的僅留下木紋不再置入其他設計元素。


招牌版面

同時搭配具備設計質感的立體浮腳殼字,簡約的白色立體字因為陰影而表現出乾淨俐落的造型,呈現清新風格。

招牌設計圖

 

形象門面小招牌

室內指標規劃

菜單設計

針對本案業主需求,設計師也為業主做了室內指標的規劃,由門面製作金屬鏤空浮腳小招牌,從木質感中注入一點金屬元素,增添北歐風格的微設計元素,室內指標從木紋做系列延伸,並帶到菜單中,成為獨一無二的木質菜單。


嚮往北歐風格凱創設計了適用於廣告招牌、指標的北歐風製作,使得廣告招牌與各設產品更加客製,滿足從裡到外一體的北歐木質風格,別緻清新的招牌設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