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平面設計-Logo設計的豪華全餐:整套CI制度的建立】招牌123+設計GO




一個完整CI的設計與應用,從了解一間公司的個性開始

微笑旅行是一間主打租賃汽車的旅行社,以車遊台灣,自在旅行,規劃形象著重在汽車的造型來凸顯特色,因此設計師以圓滑的線段造型設計標誌,並結合標準英文SMILE TOUR來設計,成為一體的logo造型。


在色彩的規劃,藍綠色的logo色彩代表了寶島,是臺灣大自然的特色色彩,臺灣藍寶的藍綠色、太魯閣立霧溪清澈的藍綠色,顯眼舒爽的藍綠色成為旅行臺灣的品牌。


CI形成的基本設計要素內含標誌(logo)、中英文標準字與標準色的應用所構成。

微笑旅行的形象認知識別, 均以基本要素為主要核心,因此視覺傳達設計應用表現,需要遵循CI規範的使用方法, 以建立完整的形象。



標準色彩的應用除了logo本身的色彩之外,會制訂一套的輔助色、有色底、無色底、反白應用,以切合在各式企業產品上的使用,如:印刷紙張產品、招牌、刀模訂製、浮水印等等,也包含了設計其他產品的輔助他色的應用。



為了塑造微笑旅行的理念與品質 , 所有的傳播媒體、 廣告促銷及平面印刷等 所表現的文字 , 均採統一的指定,字體, 以塑造一致的形象。



在設計微笑旅行相關廣告與應用製作物時, 可使用輔助圖案來加強基本設計元素的多樣化。 凡有關的媒體、 製作物等均可以配合運用, 使版面編排與設計更為多元應用。




整套的CI設計應用是logo設計的豪華全餐

凱創可以為您量身規劃合適的運用範例與色彩造型

歡迎運用Line:kcdtw平台洽詢您的需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