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廠房大型金屬立體字招牌,企業形象招牌作品參考】永聯物流共和國_招牌123 X 凱創廣告


戶外大型招牌
戶外大型招牌

【大型立地招牌 】建案 / 廠房 / 企業 - 新北市瑞芳永聯物流中心廠房入口處形象招牌設計生產施工安裝

不鏽鋼金屬字氟碳烤漆,類似的戶外大型招牌以下有許多張設計規劃過程時的設計圖,我司重視設計整體性,生產品質控管。


 
招牌設計圖
招牌設計圖

清楚標出尺寸與材質骨架,以利日後不必要的紛爭,與提早德之用電需求。


 

招牌材質說明圖
招牌材質說明圖

利用招牌設圖說清楚表達具體外觀,讓消費者無需運用想像空間拼湊實際招牌外貌。


 

招牌設計3D圖說
招牌設計3D圖說

招牌設計式意圖清楚表達招牌實際外觀

廣義的「招牌設計」包含需求者一切外觀與功能性設計,如讓招牌顯眼,清楚表達招牌內容,日後維修維護需求。相對狹義的「招牌設計」指,為滿足人們不同需求的廣告功能需求設計。又或者在城市環境中實現某些功能而進行的顯眼組織和消費活動。招牌設計的概念應理解為:為了滿足商家店家各種招牌需求,吸引根據店家想針對的消費對象來店消費。招牌設計更多的偏重於對戶外介面的細部處理和材料的選用,更多關注城市街道中。戶外大型招牌:指對招牌各介面的封裝,更重於對材料的選用,以及工程技術,施工工藝,和構造做法等。

 

不鏽鋼立體字企業形象招牌設計欣賞
不鏽鋼立體字企業形象招牌設計欣賞

以上我司招牌設計實積欣賞參考位於新北市瑞芳,希望能幫助尋找大型戶外招牌的人與企業。


不鏽鋼立體字招牌介紹:

不銹鋼立體字招牌(Stainless Steel)是不銹耐酸鋼的簡稱,耐空氣、蒸汽、水等弱腐蝕介質或具有不銹性的鋼種稱為不銹鋼;而將耐化學腐蝕介質(酸、鹼、鹽等化學浸蝕)腐蝕的鋼種稱為耐酸鋼。

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而使他們的耐蝕性不同,普通不銹鋼一般不耐化學介質腐蝕,而耐酸鋼則一般均具有不銹性。“不銹鋼”一詞不僅僅是單純指一種不銹鋼,而是表示一百多種工業不銹鋼,所開發的每種不銹鋼都在其特定的應用領域具有良好的性能。成功的關鍵首先是要弄清用途,然後再確定正確的鋼種。和建築構造應用領域有關的鋼種通常只有六種。它們都含有17~22%的鉻,較好的鋼種還含有鎳。添加鉬可進一步改善大氣腐蝕性,特別是耐含氯化物大氣的腐蝕。

不銹鋼指耐空氣、蒸汽、水等弱腐蝕介質和酸、鹼、鹽等化學浸蝕性介質腐蝕的鋼,又稱不銹耐酸鋼。實際應用中,常將耐弱腐蝕介質腐蝕的鋼稱為不銹鋼,而將耐化學介質腐蝕的鋼稱為耐酸鋼。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前者不一定耐化學介質腐蝕,而後者則一般均具有不銹性。不銹鋼的耐蝕性取決於鋼中所含的合金元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