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室內招牌主要材質樣式與價格怎麼算?】KCDesign

​1.壓克力底板室內招牌

壓克力材質室內招牌為任何公司,櫃台或大廳位品牌加分或宣傳。壓克力也就是丙烯酸,具有水晶般的外觀,且重量與材質甚至加工都非常容易。如果您要為牆面增加商業或品牌氛圍,室內招牌選壓克力絕對是物美價廉的首選。



​2.室內壓克力立體字招牌

採用壓克力板經CNC雕刻加工或雷射激光機切割成型,可生產出壓克力水晶字,壓克力噴漆字,或LOGO招牌,甚至結合局部金屬或木頭來表現獨特性。在安裝方面我司也提供安裝紙搞與教學,在價格考量的環境下能幫您省下1000元至3000元的安裝施工費。




3.金屬面板室內招牌

金屬底板室內招牌是表現質感的第一選擇,利用金屬反射原理充分讓金屬反射環境氛圍,讓招牌融入環境且不違和,金屬招牌也可局部烤漆或面貼上色處理,將品牌色或企業形象元件帶入招牌,達到在室內任何地方脫穎而出。對於辦公室或營業場所,金屬可以用作牌匾,公司門牌,公司招牌。只要金屬不做特殊工法處理絕對是高CP值價位選擇。




4.室內金屬字招牌

金屬字室內招牌分為實心與空心分別。實心運用在5~10CM大小厚度1~10MM,固定方式我司採3M膠帶切割背滿膠處理,不會有漏膠之引響美觀之瑕疵。空心運用於10CM高度以上之招牌字體或LOGO,底部充填複合板或泡棉,安裝依底部材質而異採矽利康(Silicone)或結構膠,AB膠,快乾水泥等材質黏著固定。金屬字招牌表面也可做噴漆或鍍鈦金處理加強表現質感,金屬字價格雖然偏中上價位,但金屬字招牌價值絕對高於價格,絕對是追求完美的您第一首選。




5.發光室內招牌

一般室內招牌發光體通常為二極發光體LED燈源體,分為字殼、面板發光類、底板光暈。發光字具豐富性、個性化的特點,讓招牌更符合需求,對企業,商家,展場發起重要宣傳作用。常見有3D壓克力發功字,迷你字,鋁邊字,樹脂字不鏽鋼字,沖孔燈字,壓克力字,鐵皮烤漆字,水晶字燈等等。結構分為金屬或壓克力,在選擇此產品時必須注意安裝環境是否符合安裝條件,例如電源線是否能內藏,是否有維修空間,是否有藏置變壓器的地方。 補充說明: 【殼式發光字】使用金屬包邊如不鏽鋼、鋁邊條或鋁塑邊條包邊,邊與面的結合都是影響美觀的主要原因,用膠水結合或鉚加強固定。面板採透光壓克力。

【壓克力一體成形發光字】完全由壓克力板裁切用氯彷黏著,內置LED燈源產品。

【高分子液態發光字】樹脂圍邊,讓邊與面自然結合,樹脂層厚度可以控制,同樣光源透光高於壓克力板材一倍左右。

【多彩鋁邊條發光字】鋁纖字邊條一面由環氧樹脂與纖維複合而成與面樹脂自然結合,整潔精美。面料色漿多少及色漿層厚度可以控制,同樣光源透光高於亞克力板材一倍左右。




6.室內招牌尺寸

儘管大多數招牌公司都對您的室內招牌尺寸設置了固定尺寸,但我們逆向提供各尺寸室內招牌。KCDesign的室內招牌在單個一體成形尺寸最大為150x300cm。如果您需要一個更大的室內招牌,請放心!請告訴我們,我們為您提供所需的任何尺寸客製招牌。建議最受歡迎尺寸如下:

  • 30cmx60cm

  • 60cmx90cm

  • 60cmx60cm

  • 60cmx120cm

  • 90cmx90cm

  • 90cmx120cm

我們為室內招牌定制的切割形狀比其他任何招牌公司都多!​




7.室內招牌安裝
  • 我們能提供安裝服務 (安裝施工費1000元至3000元),也可協助您DIY自行安裝施工。

  • 我們提供安裝套件和配件,可幫助您順利安裝到木材,金屬,水泥,磚石上。

  • 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滾動支架,用於懸掛您的室內招牌。

  • 我們可以客製固定點位置,以簡化施工過程。

  • 可選用美化螺絲,以達到拋光效果。

  • 小型和輕型招牌上均提供膠粘襯背。


凱創KCDesign_室內招牌合作品牌
凱創KCDesign_室內招牌合作品牌
凱創KCDesign_室內招牌合作品牌


8.室內招牌價格

我們的服務人員會先收集您選擇的招牌樣式,尺寸再給予正確之報價。

室內招牌製作基本費用最低為2000元。(安裝費另計)


室內招牌價格分析表


9.室內招牌維護與保養

為什麼我們要提出這個問題呢?因為這個問題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顯得格外的重要,不懂使用及間的維護和保養工作,很容易造成發光字的損壞和不發光的現象的發生的,那麼我們在後期的維護應該注意這幾個方面

1、使用乾燥的東西清除上面的雜物,不要使用帶水的東西試搽。

2、在進行保養的時候不要試圖移動安裝好的否則很容易造成電源線斷掉或者固定好的字樣發生偏移

以上來兩個方面在後期的維護過程中一定需要注意的事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