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換位思考

15年來 因我們的用心獲得消費者與企業信任,並委託我們更多使命

從單純廣告招牌業務延伸空間指標形象招牌工程金屬裝置、等相關服務。

用心專注造型發想、多變工法近而延伸出更多服務項目​,看似雜亂的業務,但卻都息息相關。​

我們不是平面設計公司​,也不是室內設計公司。

我們是依招牌為中心延伸服務的【門面+招牌+指標+金屬裝置工程專家】​​​​

門面設計

【門面設計】

規劃+設計+施工:無論您的需求是 [大型或小型的門面設計] 凱創皆有不同的服務方案,外牆+門面設計,針對不同需求設計,讓門面價值提升,加強品牌服務印象

健身房門面設計
高雄精品店門面設計
台中動物醫院門面設計

我們不是平面設計公司​,也不是室內設計公司。

我們是依招牌為中心延伸服務的【門面+招牌+指標專家】​​​​

招牌設計

【招牌設計 / 廣告招牌】

基於市場需求 [ 招牌設計+版面設計 ] 與 [ 廣告招牌生產安裝 ] 可拆開報價。[ 整合設計與生產能力 ] 中空版招牌、無接縫招牌、造型招牌、LED招牌、立體字招牌、壓克力招牌、小型招牌

廣告招牌製作
招牌設計實際業績
木頭質感的招牌欣賞

招牌設計並非完全由外觀決定價值,其招牌功能性+維護性也是考量重點之一,

設計者必續具備 [優質溝通+專業知識+同理心] 才能提供最佳之商品。

室內招牌

【室內招牌 / 小招牌】

讓空間置入品牌,讓品牌點亮空間:[ 您要的我們都有 ]公司招牌、室內形象牆設計、立體字招牌、室內客規招牌、小招牌、金屬簍空招牌、壓克力底板招牌、木頭底板招牌、水晶字、壓克力字、金屬字、發 光字、小圓招、仿霓虹字、LOGO招牌、金屬切割招牌、木頭招牌、燈殼字。

室內發光字招牌
圓形小招牌
金屬材質立體字室內招牌

花時間在一堆雜亂訊息網路世界中尋找招牌,不如將時間發揮在更有價值的事物上,

凱創廣告室內招牌業務提供給您的參考能解省您許多寶貴時間。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同步服務簡易設計需求之消費者,增加凱創更高附加 [平價設計]價值。[ 設計+印刷+輸出排版 ] LOGO、名片設、大圖輸出、海報、菜單、布條、旗幟、人形立牌等輸出印刷設計服務。

名片設計過程
名片設計
平面相關設計

一般設計公司提供最專業之設計服務,凱創在這部份無法是最專業,旦希望創造最高CP值前提下,讓有簡易設計需求者多一個選擇KCDesign。

企業招牌

【形象招牌】

凱創廣告擁有整合生產施工能力、設計思維、造型概念、結構概念、燈光計畫、才能做到最好。形象招牌、大型廣告、外牆招牌、立地招牌、承包+規劃設計+出圖配工+製作安裝

高空形象招牌施工
立地造型ㄒ造型形象招牌
外牆形象招牌規劃

要設計必須要先有基本結購概念才能讓設計確實執行,必須在規劃設計時就考量法律規範、結構安全、環境引響、日後維護.....歡迎工程邀標、設計競圖、

室內指標

【空間指標】

近年來許多公司因為不了解,讓公司自有設計團隊操刀指標規劃,但我們必須說明依經營概念中利用現有資源創造最大價值是對的,可是一般自有設計團隊是圍繞行銷、品牌、視覺而存在。沒錯視覺與空間指標有沾到一點邊,可是指標功能性、維護姓、更換性、還有最重要的生產成本考量,是一般設計團隊是欠缺的。

比方大眾認為鋁板成本應該低於不鏽鋼,但有無考量鋁板的後加工費用(切割、陽極、表面處理....),比起不鏽鋼後加工費用會高出前者許多,重點是維護性耐用性也有很大差異。

凱創從配合多間國際指標設計公司開始學習,當然我們也會建議設計師一些想法,畢竟生產資源因地而異,從落實設計扎根再切入設計領域是我們的競爭力,歡迎公司或企業來電指教,更歡迎相關設計團隊來訊交流。

飯店空間指標設計
金屬空間指標招牌
導引指標設計

花時間在一堆雜亂訊息網路世界中尋找指標設計相關解答,不如將時間發揮在更有價值的事物上,

凱創廣告空間指標業務提供給您的參考能解省您許多寶貴時間。

裝置工程
裝置藝術設計

【裝置金屬工程】

凱創因為具備工程結構基礎概念,所以在設計金屬裝置​藝術工程、造型金屬工程、藝術大門、造型欄杆更得心應手,團隊從提案設計、示意3D圖、配工出圖、生產安裝、皆能一手包辦。雖然在台灣市場較小,或多為建築師提供服務,但我們還是保留這項目為企業或建築設計師服務。

 

裝置藝術結合涼亭
金屬造型大門設計

在眾多案件中學習成長的並不只是金屬工藝,長時間下來感受到對話、溝通、同理才能將交辦事務盡善盡美。

商品開發

【金屬.壓克力製品開發】

客戶時常有這方面的需求,因而託我司開發設計金屬與壓克力製品並生產,利用本身對壓克力或金屬加工方式上的專業,並且結凱創優異造型發想專長,多年來成就許多國內外訂單。

壓克力製品設計
飯店壓克力備品盒設計
金屬造型製品

專業發想團隊 + 優質產出單位 

開發"並非單一造型發想可成,沒有專業產出團隊的後援,商品將胎死腹中。

招牌/指標 製造所

善於處理溝通過程的細節,著重專業。

​                             【設計、生產、安裝】

bottom of page